星期三, 7月 18, 2012

yaba台東綠島遊day1


約好了玉寶妹妹要開車送老爸下山到永寧捷運站,我則到永寧捷運站接爸爸,回到台北租屋處,休息一晚後,隔天早上要坐最早一班飛機到台東。

爸爸第一次坐捷運,感覺到他相當緊張。我們一人拿一張捷運卡,我先示範了如何使用捷運卡放在甚麼樣的位置上,閘門才會打開。我放慢動作,邊解說,以為爸爸很快可以學會。沒想到我過了閘門之後,爸爸還卡在門防外,放來放去,感應器無法感應,警示聲一直響起。後來發現,原來是爸爸把卡片放錯了地方,改放在正確的地方閘門才打開。

一路上,爸爸對捷運車廂內顯得很好奇,又感覺很緊張。我們從捷運站永寧站前往台北車站時,爸爸一路上說,好多人喔(當時卻已經是台北車站離峰的時候,人算少了)。爸說的另外一句話是,不簡單(意思是,台北的捷運好快、好方便).........

現在爸在我窩居的台北小房間裡,窩在沙發中看摔角,已經很晚了,明天要早起,爸還是說,看到十二點就休息了。哇,老人家真的不老耶。好像年輕人喔。

沒有留言: